71年前,为了保卫和平、反抗侵略,中国人民志愿军与美军进行了“钢”与“气”的较量,历经艰苦卓绝的浴血奋战,终于赢得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,打破了美军不可战胜的神话,这是我们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重要里程碑,是中国人民站起来后屹立于世界东方的宣言书。“我们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,敢于斗争、善于斗争,知难而进、坚韧向前,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。”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大会上,习近平总书记这样的号召我们。是的,在那场波澜壮阔的战争中,爱国主义精神、英雄主义精神、革命乐观主义精神、革命忠诚精神、国际主义精神锻造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,这是跨越时空、历久弥新的精神财富,我们要将这种精神永续传承,并运用到自己实际的工作中。百合花融合已有一年多了,一年多的变化常让我们赞叹,有幸加入寰宇大家庭感受到了浓厚的人文科学情怀,这种情怀更加激励着我们不断的提升自我、超越自我,我们要明确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,脚踏实地的做好每件事,不断总结回顾,“不相信有完成不了的任务,不相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,不相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“,期待在百合花绽放两周年的时候,我们定会收货更加丰硕的成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