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论时代如何发展,我们都要铭记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,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。我们要积极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,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、永远奋斗,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、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不懈努力。今天,我们的祖国一天比一天强大,我们不应该忘记为了维护世界和平、保卫新生共和国的志愿军们。抗美援朝的胜利充分展现了我国不畏强权,中国人民万众一心的中国精神。
这一战,中国人民彻底扫除了近代以来任人宰割、仰人鼻息的百年耻辱,捍卫了新中国,彰显了新中国的大国地位;这一战也证明了和平发展是不可阻挡的历史潮流。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,彰显了中国人民的崇高风尚,以及爱国主义精神。我们要传承和弘扬抗美援朝精神,共同维护世界和平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进。我们要增强“四个意识”、坚定“四个自信”、做到“两个维护”,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,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,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。
抗美援朝的志愿军们,充分体现了中国人民维护世界和平的决心,以及爱国主义的精神,他们为我们的祖国贡献了无穷的力量。因此我们也要继承和弘扬这种精神,在自己的岗位上贡献一份力量。我们新一代年轻人享受着先辈们创造的和平,更应该无比坚定、无比自信,要有斗争,分发图强的精神。我们要把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传承好,发扬好,也要好好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,继承、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,不懈努力,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青春力量。